2017年4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22 08:18
分享:

2017年4月2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1、习近平在广西考察工作时强调,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习近平给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强调,发扬传承“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3、张德江会见普京并出席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4、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成功。5、证监会严惩交易所干部违法买卖股票。6、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7、安理会要求朝鲜不再进行核试验。

一、习近平在广西考察工作时强调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广西考察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习近平给强调:发扬传承“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

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向他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贺信中指出,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历经77年风雨洗礼,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座谈会,纪念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充分肯定了艾黎为中国民族独立、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中国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愿与包括新西兰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一道,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共同努力。今天我们发扬艾黎精神,就是要继承他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谱写人民国际友谊新篇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