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营收突破63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8 11:02
分享:

4月18日,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63.20亿元,同比增长7.0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28亿元,较去年下降20.22%。

2014-2016年太平鸟主要财务指标统计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太平鸟对于净利润下滑的解释为:由于受宏观经济及行业增速放缓、零售渠道变化、PEACEBIRD 女装品牌销售不及预期等方面因素影响。

太平鸟是一家以零售为导向的多品牌时尚服饰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中等价位的优质时尚服饰。2017年1月9日,太平鸟完成IPO,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太平鸟已建立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营销网络,拥有门店4279家。

2014-2016年太平鸟不同渠道零售统计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2016年,太平鸟积极发展电商业务,将线上和线下销售有机结合,合理调整电商新品、特供款比例,带动老品销售,全年实现零售15.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其中双十一当日实现零售近6.15亿元,刷新纪录。同时,大力发展“云仓”系统,开发云端仓储大数据信息平台,通过“云仓”打通公司总仓与直营门店的货品实时仓储信息,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和配货的联通,有助于推动O2O业务的发展。

2017年,太平鸟将全面推进渠道力建设。计划净增门店约600家,其中直营净增约150家,加盟等净增约450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