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太平鸟实现营收43.13亿元,同比增长9.7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1 17: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30日晚间,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公司代码:603877)公布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据报告数据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 (1-9月),实现营收43.13亿元,同比增长9.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亿元,同比下滑28.73%。

2017年前三季度太平鸟主要财务状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太平鸟品牌创立于1996,是本土定位中档的时尚休闲服。旗下有包括PEACEBIRD WOMEN女装、PEACEBIRD MEN男装、新兴少女品牌LED’IN乐町、童装Mini Peace、初创品牌Material Girl和Amazing Peace等6大品牌,并于2017年1月正式登陆上交所上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