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财产保险公司设立预披露:注册资本12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6 14: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关于拟设立多彩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信息披露公告》显示,多彩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元,注册地址为贵州贵安新区。业务范围包括:1,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特殊风险保险除外);责任保险;船泊/货运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2,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3,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4,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共有8位投资者,分别为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盘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贵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贵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中,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认购金额为2.4亿元,持股数量为2.4亿股,持股比例为20%,为公司的最大股东。

公司股东结构、股东持股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