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发展总体规划(政策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4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贵州省发布实施《贵州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发展总体规划》,根据规划贵州省提出到2020年,全省服务业增加值力争达到8700亿元,年均增长11%,增速保持在全国前列。

《规划》从总量规模快速扩张、结构调整成效显著、发展基础更为牢固、品牌形象基本确立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发展目标。

总量规模快速扩张:到2020年,全省服务业增加值力争达到8700亿元,年均增长11%,增速保持在全国前列;固定资产投资达16000亿元,年均增长15%;服务业企业数达53万户,年均增长15%;税收收入达1700亿元,年均增长11%;就业人员达600万人,年均增长5%,到2020年占全社会从业人员比重达到28%。

以下是政策:关于印发贵州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发展总体规划的通知(详情点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