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早间或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06 09:13
分享:

永贵电器与武汉中车长客签订接线箱合同

2月6日早间,永贵电器公告披露,公司近日与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签订工业品买卖合同,合同金额为13,272,480元(不含税)。

据公告,本次合同标的为车端接线箱(含连接器)。公司表示,上述合同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

1月新增信贷即将公布 机构预计将超2.5万亿

1月新增信贷数据将于13日公布,多家机构预计今年1月份新增信贷规模至少能达到2.5万亿元,甚至可以达到2.8万亿元。另外,考虑到春节错位可能导致M1(狭义货币)同比大幅回落,且去年同期基数较高,M2(广义货币)同比增幅或回落至11%。

中金公司认为,考虑到银行1月份“冲贷款”的季节性效应和旺盛的信贷需求,预计1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规模为2.7万亿元。1月份信贷需求较为旺盛,去年房地产市场火爆时积压的房贷将随着信贷额度的更新而释放,工业企业盈利改善提振投资需求,以及基建项目投资将带来大量后续资金需求。

华泰证券预计1月份新增信贷达到2.5万亿元,1月份是信贷大月,季节性的安排虽然在宏观审慎评估体系(MPA)考核之后有所弱化,但是历史信贷节奏造成的信贷集中到期续作还是会延续下去;其次,提早投放信贷也会更早获得利息收入,因此银行有提早投放信贷的积极性。另外,往年1月份都会有大量新的基建项目的资金投放。

招商证券预计,1月份信贷规模达到2.7万亿元。央行严格调控总体贷款规模和居民房贷规模,且去年10月初房地产新政的严格执行导致居民中长期贷款规模趋势性下行,预计今年贷款增速继续下行。不过年初银行出于抢占优质客户和早投放早收益的原因,放贷规模将维持高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