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沪深股市三大猜想及操作策略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2-06 08:49
分享:

大势猜想:市场趋势不明朗 建议继续观望

实现概率:70%

财联社3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后,便齐头向下走低。午后市场尝试反攻,但疲软无力,未能成功翻红。今日沪市成交量极度萎缩,创出自2014年6月以来新低。虽然有春节假期影响,但如此萎缩过于反常,15年及16年春节未有如此情况出现。沪指下跌0.6%,报收3140点;深成指下跌0.47%,报收10004点;创业板下跌0.5%,报收1876点。从盘面上看,草甘膦、农机、国防军工、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竞技、石油矿业、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7亿,深股通净流入7.12亿。

后市策略:今日市场未能迎来期盼的开门红,成交量创熔断以来新低,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带领市场展开回调,利空因素被进一步消化,沪指处于震荡调整状态中,3140点处的强支撑力量明显,只是目前量能不足,地量见地价的组合将给后市的上涨带来更大的动力,操作上,由于一号文件的发布在即,可关注相关农业股,但是目前趋势还不明朗,操作建议继续观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