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上市/非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的产业领域主要是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文化酒店、文化地产、金融投资、艺术品经营等板块。2015年集团营业收入220亿元。集团是南京证券第二大股东,是江苏银行最重要的股东之一 。连续七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2012年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2015世界出版业50强名列第6位。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年底,凤凰集团旗下一共有公司59家,其中A股市场上市公司有2家,分别为: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601928)、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00716);新三板上市公司有1家,为上海法普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430636)。其中,凤凰传媒是文化传媒板块样本公司。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