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财经早餐等媒体上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布日期:2017-01-09 17:56
分享:

2017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推动新金融发展的又一股力量

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榜单可以说是对过去一年新金融行业的大盘点,对其中领军企业的表彰,而2017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则是对推动新金融行业向前发展的新媒体的集体认证和感谢。从最终上榜的50个财经自媒体来看,他们确实就是影响新金融行业舆论导向的中坚力量。胡润表示:“最近一年财经自媒体50强的发展彻底改变了投资者和高净值人群的信息来源。”

突出案例

功夫财经,这个由一众财经大咖集体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去年获得过优酷土豆1500万元投资,估值超过2亿。创业至今1年时间粉丝量就突破百万,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水皮More,由《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运营,这个微信公众号通过作者独特的财经观点吸引了超过70万粉丝,成为影响一批人财商的指明灯。

布谷TIME,由一批资深财经记者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线不到一年就积累了超过10万忠实订阅用户,其中8成以上都是重度理财用户。他们主打社群媒体这个概念,线上社群已经吸纳超过5千个高净值投资用户,覆盖的可投资资金量超过百亿元,成为沟通投资用户和理财平台的重要桥梁。

从以上三个上榜财经自媒体来看,推动新金融行业向前发展是2017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的特质。

2017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全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新晋入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