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最新消息:房价低于1.3万的房子有哪些?
来源:合房网 发布日期:2017-04-26 17:45
分享:

2017年的「金三银四」,实为合肥房地产“垂死挣扎”。发端于2016年10月的楼市调控,范围之广、政策之厉、决心之大,堪称史上之最。

从限购、备案价限价,到土地限价,「房价上涨」的路通通被堵上。时至今日,调控基调已定。种种“逼迫”炒房资金撤离的政策囚笼,越发来得确实具体和实际。

图片1.png

如今整体观察下来不难发现,合肥房价从去年10月限购以来,房价是处于下跌模式的,至于政府具体政策调控后的价格下跌和买房者实际到手价格有差距,那又该另一话说了。

图片2.png

不少圈内人士称,高涨一轮后,短期内合肥房价基本到顶。严控之下,一些短线炒房客可能会有追高风险。现在也可以肯定的是,方向是整个行业向自住需求之路的平稳回归。

从市场表现看,相对于去年,购房者“发疯”似的到处看房,一言不合就下定金,甚至连老破小都“洗劫”一空的那波行情,目前弥漫在合肥楼市上空的燥热气息,已经渐渐消弭。

 

图片3.png

体现在数据上,楼市新政连击之后,合肥市场成交及库存回归平稳阶段,甚至库存量已经超过2016年1月的数据。严控之下,合肥哪些楼盘获最受欢迎?或者还未买房的你是否想买低于合肥目前均价而又品质优越的楼盘呢?小编带你来来看看。

图片4.png

据星空数据统计,3月合肥销售TOP10的楼盘中,肥西县的禹洲天玺以成交3.17万㎡,3.33亿元占据双冠王,文一名门绿洲成交30912.81㎡夺得次席,总成交金额3.15亿元;华南城成交18796.75㎡位列第三,成交总额1.58亿元。

图片5.png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 合肥持续收紧调控政策之下,九区销量下跌,三县尤其是肥西持续狂欢。但从榜单上可以看出近一半的top10楼盘是没有超过合肥销售均价的。

那么除了这些还有哪些楼盘是没有超过合肥均价的呢?

合饭君结语: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目前在“限价令”的囚笼中,房价基本还是稳定安全的;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避雷,卖得越好、讨论越多的楼盘,信息就越透明,越不会买错。最后,引某圈内人士的一句话——买房子和卖房子的,都更多一点从容,学会自我保护。这才应该是楼市的常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