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17年第一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商管理目录》(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6 14: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发布自治区2017年第一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商管理目录的通知。其中,包括新疆国合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哈密市国投通汇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同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惠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杜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精河县中亚新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七家企业可在全疆范围内开展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以下为具体内容:

新疆2017年首批充电设施运营商管理目录发布,7家企业获准入

新疆2017年首批充电设施运营商管理目录发布,7家企业获准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