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宝马集团销量分析:全球销量创新高涨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4-13 10:12
分享:

日前,宝马集团全球官网发布了3月销量。根据宝马发布的数据,该集团上个月销量(包括宝马品牌、MINI和劳斯莱斯)创下3月单月销量新高,达254,862辆,同比上涨5.9%。截止到3月底,宝马集团今年累计销量同样刷新纪录,为587,237辆,同比攀升5.3%。此外,就第一季度在华销量来看,宝马(含MINI)销量仍不及奔驰。

销量,宝马奔驰在华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宝马奔驰销量

宝马品牌最短时间突破50万辆电动车表现良好

今年第一季度,宝马品牌累计销量为503,445辆,同比增长5.2%,该品牌首次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突破50万辆大关。其中,宝马品牌3月份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3%,达212,093辆。从车型来看,该品牌旗下多数车型拉升了整体销量。3月份,宝马X1销量增长21%至26,759辆,宝马X5同比攀升两成至17,678辆,宝马7系的销量增幅更是高达74.8%至7,134辆。此外,在多数市场刚刚完成第一个销售月的宝马5系,目前全球交付销量为35,000辆。

得益于丰富的高级电动车产品阵容,宝马集团旗下宝马i系电动车和宝马iPerformance依然很受欢迎。截至目前,宝马全球电动车销量约为20,000辆,大概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就产量来看,宝马第一季度电动车产量约为24,000辆,有望完成今年10万辆的电动车销量目标。从市场来看,斯堪的纳维亚依然是电动车销量表现较为强劲的地区。截止到4月初,挪威宝马i3的累计销量已超出10,000辆。3月份,宝马530eiPerformance也在很多市场相继推出。

MINI品牌3月全球共交付了42,447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7%,同样创下该品牌3月单月最高销量。今年第一季度,MINI全球销量为83,059辆,同比增幅为6.1%。其中,MINIClubman第一季度销量劲增2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