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办公楼市场报告:重新定义子市场类别的时机已到
来源:仲量联行 发布日期:2017-04-11 09:27
分享:

随着发展趋于成熟,北京办公楼市场已到达转折点。在CBD的新地标拔地而起、重塑北京天际轮廓线的同时,以国内公司为主导的市场需求将逐渐吸纳北京的下一个供应高峰。

本报告核心观点包括:

北京在地理位置成熟度、租户组成以及项目质量方面已到达关键转折点。

重新定义子市场类别的时机已到。这包括扩展“核心”区域范围,并定义一个非核心区域市场的新类别,该类别以丽泽和通州区域为主导,独立于原有分类体系。

国内公司在北京租赁办公面积的比例迅速增长,明显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尤以金融街区域最为显著。

金融服务业新形式的发展和IT业的兴盛,带来了对更高质量办公空间的升级需求,并将成为未来需求的重要推动力。

通过引进世界级质量标准,北京可以取得更多的优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