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2016年财报分析:营收达1598.44亿元 同比上升1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31 12:01
分享:

另据中怡康市场数据,美的部分产品线下零售额市场占有率情况如下:

报告称,2016年,面对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原料价格大幅上涨、汇率波动加剧的新环境,家电产业处于持续的创新变革与整合转型之中,新经济环境之下。以用户和产品为中心,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与效率提升,加大智能产品开发与电商渠道布局,推进商业模式变革和全价值链运营模式创新,成为行业持续增长的核心动力所在。

截止2016年12月31日,美的全球拥有约12万名员工,拥有约200家子公司及10个战略业务单位。2016年,美的成功上榜《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家电企业首个跻身世界500强的品牌,并连续三年居《财富》中国500强家电榜首位。据全球知名信息咨询公司欧睿发布的全球家电品牌排行榜,美的以4.6%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居全球家电行业第二。据汤森路透发布的《2016全球创新报告》,美的位列家电领域全球排名创新机构首位及厨房电器子领域亚洲创新机构首位。欧盟委员会“2016全球企业研发投入排行榜”,美的为TOP200中唯一上榜的中国家电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