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长安增速最高 1-2月国内客车企业销量排名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31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处了解到,2017年1-2月国内汽车产销均呈增长,增幅比上年同期有所提升。2017年1-2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52.9万辆和445.9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1.1%和8.8%,高于上年同期7.3和4.5个百分点,总体表现良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商用车1-2月产销分别完成61.0万辆和60.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4%和28.3%,高于汽车总体8.3和19.5个百分点。分车型产销情况看,客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28.5%和23.5%;货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7.4%和37.4%,货车产销量继续较快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2月国内客车企业销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江铃控股、金杯汽车、北汽福田、郑州宇通、保定长安、南京依维柯、上汽大通、金龙联合、厦门金旅以及中通客车。

其中,与上年同期相比,保定长安销量增速最为显著,北汽福田增速也超过10%,南京依维柯微增,其他七家企业均呈下降,金杯汽车、郑州宇通和中通客车降幅居前。上述十家企业前两月总计销量为4.29万辆,占客车销售总量的87.0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