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国内中型客车市场分析:销量下跌2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7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国内中型客车(整车)市场销量为1341辆,环比下跌55.57%,同比下跌29.12%。从目前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2月国内中型客车(整车)品牌销量第一的车企是郑州宇通,销量为704辆,同比下跌7.49%。以下为2017年2月国内中型客车(整车)品牌销量排名具体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中型客车(整车)市场销量排名前五的企业共销车1060辆,其中郑州宇通、苏州金龙销量同比下跌;一汽丰田、上海申龙、东风汽车增长,其中上海申龙和东风汽车涨幅超200%。此外,这五家车企的销量占市场(整车)总销量的79.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