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国内轻型客车市场分析:保定长安涨12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7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国内轻型客车(整车)市场销量为18634辆,环比下跌6.41%,同比增长6.36%。从目前统计的数据可以看出,2月国内轻型客车(整车)品牌销量第一的车企是江铃控股,销量为4192辆,同比增长52.16%。以下为2017年2月国内轻型客车(整车)品牌销量排名具体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2月轻型客车(整车)市场销量排名前五的企业共销车13774辆,其中金杯汽车、上汽大通销量同比下跌;江铃控股、北汽福田、保定长安同比增长,其中保定长安涨幅超100%。此外,这五家车企的销量占市场(整车)总销量的73.9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