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快网点布局 国内共享汽车发展如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3 10:18
分享:

停车场规范逐步完善

此外,停车场也是制约着共享汽车市场发展的因素之一。而在今年年初,发改委等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统筹加快推进停车场与充电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通知》,推动停车场的积极发展。以下摘选自《关于统筹加快推进停车场与充电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通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总的来说,随着人们出现方式的改变及各地充电桩的加快布局、停车场的规范发展等因素的推动,国内共享汽车市场将不断地扩大,未来共享汽车的市场占比会越来越重,而共享汽车这种绿色环保、节能便捷的出行方式将成为人们出行的主流选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