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南京新房成交量同比下滑近7成 各区房价停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3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忙:近日,南京网上房地产公布了2月份的新房销售数据。2月份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2473套,环比1月份的4926套成交量,下滑幅度高达50%。

跟2016年2月份新房成交7315套的数据相比,今年2月的新房交易量下滑接近7成,与2015年同期3238套的成交量相比也要少一截。

据了解,2月南京楼市成交大幅下滑的原因跟供应量偏少与政策导向密切相关。

2月20日,南京市政府发布《南京市价格机制改革工作计划》提出,该市将贯彻好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遏制房地产市场的过热势头,并且建立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承诺制度,加强商品住房价格量化指导,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而2月份南京只有11家楼盘开盘,共计推出不到2400套房源。交易量下滑的同时,南京各个板块的房价也“止步不前”。统计显示,河西、江北、江宁等8个板块的房价涨幅全都为零,这是自2016年以来首次出现的新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