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深圳107个在售地铁楼盘房价汇总
来源:腾讯房产 发布日期:2017-03-01 09:35
分享:

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地铁沿线的房子都十分抢眼,那么现在深圳各地铁站周边的房价怎样?想参考房价购买地铁沿线的房子怎么办?别急,小编整理了深圳地铁8条线路,周边107个在售新盘。

(以下房价数据来自深圳中原研究中心)

1号线

1号线连接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途径深圳大学、高新园区。该地区人群的购买力不弱,房价自然不低。

2号线

2号蛇口线不愧是豪宅线,真的不是一般的贵,放眼望去大都是10万+,最贵的香蜜站房价超过10万。环境宜人的红树湾也不遑多让,最高达16万/平。

而且2号线高峰时段人流量相对其他线路要少的多,土豪真幸福!

3号线

3号龙岗线是深圳8条地铁中房价较低的一条线,田贝以北房价都在3到4万。预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3号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