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2016全年净收入31.05亿欧元 增幅达8.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4 11:14
分享: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近日公布了2016年全年和第四季度的初步关键数据。

法拉利,企业财报,法拉利财报,法拉利财政报告,法拉利2016财政收入,车企财政收入

2016财年,法拉利的出货量达到8014辆,与2015财年相比增长了4.6%,多出350辆。而这一结果主要得益于搭载八缸引擎的488GTB和488Spider车型销量的增长,据悉,搭载8缸引擎车型的销量涨幅达到5%。而由于全新GTC4Lusso和LaFerrariAperta两款车型的发布,搭载12缸引擎车型的销量则上涨了4%。

法拉利,企业财报,法拉利财报,法拉利财政报告,法拉利2016财政收入,车企财政收入

此外,法拉利在全球所有地区的表现都相对比较乐观。欧洲,中东以及非洲(EMEA)地区的销量增长了8%,其中意大利,德国和法国均出现两位数的增长。而在亚太地区(APAC)的销量则增长了3%。法拉利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2%,而由于法拉利在第四季度暂停了香港的经销商服务,法拉利在大中华区的的销量仅增长了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