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护肤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7 11:19
分享: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商产业研究院"(ID:askcireport)

从品牌监测情况来看,中国儿童护肤品市场集中度较高,儿童护肤品市场前十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66%左右。青蛙王子、强生和郁美净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通过对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的市场销售数据监测,2015年中国儿童护肤品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注:各品牌市场占有率主要通过对国内大型零售企业月度年度销售数据及市场覆盖率汇总得出,不表示该品牌通过其他营销方式及其他渠道的销售数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儿童护肤品行业市场调查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指出,2015年,我国儿童护肤品行业市场份额排名前十品牌分别为:青蛙王子、强生、郁美净、孩儿面、嗳呵、小浣熊、欧米娃、贝亲、好奇和哈罗闪。从品牌监测情况来看,青蛙王子、强生和郁美净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儿童护肤品市场前十品牌市场占有率达66%左右,市场集中度较高。

1、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品主要涵盖儿童护肤、儿童洗沐、儿童口腔护理等系列。公司旗下“青蛙王子”品牌已成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中知名品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覆盖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连锁卖场,以及地方强势连锁超市、母婴产品连锁店、化妆品专卖店、各社区中小便利店、天猫电商旗舰店等零售终端。

2、强生

美国强生成立于1886年,是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产品畅销于175个国家地区,生产及销售产品涉及护理产品、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材及诊断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公司旗下拥有强生婴儿、露得清、可伶可俐、娇爽、邦迪、达克宁、泰诺等众多知名品牌。

3、郁美净

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以生产经营系列化妆品而享誉全国,集化妆品研发、彩色印刷、香精香料、设备制造等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发展的“郁美净”品牌有着30年多年历史,郁美净儿童系列护肤品,如郁美净儿童霜、高级儿童霜、儿童营养霜、儿童营养保湿霜等都采用了国际标准,并取得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产品水平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4、孩儿面

“孩儿面”作为全球著名的德国汉高旗下明星品牌,以高瞻的市场战略眼光和专业的儿童护肤理念,致力于为每个中国孩子解决肌肤问题并提供专业的护肤知识。“孩儿面”集合了世界领先的专业技术,采用德国先进的研发设备及高端工艺,准确科学的萃取成分精华,严格的把控各种天然成分的添加,完美成就了每款产品的高质量标准,从而创造完美肌肤。

5、嗳呵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作为专业的母婴用品生产和销售商,致力于为全球更多的年轻家庭提供专业的母婴护理用品。公司旗下ELSKER(嗳呵)与丹麦著名天然有机护肤品牌Urtekram合作,将绿色、安全、健康、高品质的欧洲绿色生态母婴护理理念带到中国。

6、小浣熊

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儿童日用化妆品企业,创建于1992年,坐落在素有‘花果之乡’美誉的福建漳州,专业生产儿童护肤、洗涤系列产品。小浣熊儿童护肤品是公司旗下生产品牌。目前推出了儿童护肤系列、洗发水系列、沐浴露系列、花露水系列、爽身粉系列、香皂牙膏系列、洗面奶系列、防晒霜系列及儿童尿湿巾等系列产品。

7、欧米娃

欧米娃是北京伯夫曼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用品的;集婴童产品、化妆品、包装、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外商投资持股33%的合资企业。自1996年创立至今,建立了良好的销售渠道,形成了稳定的市场网络,赢得了庞大的消费群体,其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赞赏。目前公司产品覆盖了洗发、沐浴、膏霜、乳液、粉、护唇、护齿、洁肤清洁(湿巾)、防蚊驱蚊(花露水)、妈咪护肤等9大类,100多个单品。

8、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贝亲株式会社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工厂规模和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如今,贝亲在中国拥有上海外高桥、青浦和常州3家工厂。

9、好奇

美国金佰利公司是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37个国家设有生产设施。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年销售额逾186亿美元,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金佰利的知名品牌如Kleenex舒洁、Huggies好奇、Kotex高洁丝、Scott适高、Pull-Ups、Depend得伴、Andrex和Poise等,都占据着不错的市场份额。

10、哈罗闪

哈罗闪诞生于1980年,是德国专业的母婴护肤品牌。它是德国万事乐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哈罗闪sanosan的产品以安全、温和、天然著称。目前已经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清洁系列(婴儿二合一沐浴洗发露、婴儿洗发露、婴儿滋润沐浴露、婴儿洁肤皂),护肤系列(婴儿柔润护肤乳、婴儿柔润护肤霜、婴儿滋润修护软膏、婴儿护臀霜、婴儿爽身粉、婴儿柔润护肤油)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