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山湖(二期)自住房摇号结果公布(附查询网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7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北京市住建委公布2017年首个自住房西山湖(二期)(建筑物核准名称:西山湖文苑)自住型商品住房摇号结果。

西山湖(二期)自住房房源共464套,户型供应主要为约87-92平方米两居238套、约93平方米两居1套、约101平方米三居216套、约103平方米三居9套,销售均价17000元/平方米(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自住房西山湖(二期)最终确认申购家庭104896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00018户。 

参加摇号的购房人可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bjjs.gov.cn/查询摇号结果。

直接查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