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北京将供应6宗自住房用地 能建自住房近7000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7 10: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北京规土委发布了有关“近期拟供应自住型商品住房用地预公告”。根据公告显示,共有6块土地拟安排陆续出让,其中通州两块、朝阳、大兴、密云以及平谷各一块。

这6宗用地分别位于通州台湖北神树村、朝阳通惠上河嘉园二期、大兴瀛海镇西区、通州静水园、密云檀营乡、平谷山东庄镇,自住房总建筑面积61.61万平方米,如果按照每套90平方米计算,能约建6850套。

业内人士表示,对自住房地块进行预公告,能稳定市场预期。北京市自住房推出以来,在解决市场的刚性需求以及平抑整体均价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北京市住保办发布的数据,2017年北京市将计划供应1.5万套自住房,自住房的入市将进一步缓解刚需家庭的住房压力。而作为平抑房价中最重要的一环,自住房的加大供应,也将对2017年北京房价的整体趋稳起到关键作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