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雅培等9家生物制药公司入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3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月10日(北京时间1月11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公布了“2016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该榜单在专利数据的基础上选出了在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新实力的机构。

这些上榜机构在2015年的总利润达到了4万亿美元,并斥资逾2270亿美元用于研究与开发。同时,它们在研发投入方面要高出标普100指数的企业9.1%。

2016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还展现了顶尖创新机构愈加多样化的专利布局:佳能、通用电气以及日立在医疗器械行业大展身手。同时,谷歌和亚马逊也分别在无人驾驶汽车与无人机科技领域有积极的投入。中国大陆企业华为再次荣登此榜单。

在生物制药方面,有9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雅培公司、拜耳、百时美施贵宝、强生、美敦力公司、默克、诺华、飞利浦、罗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