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一批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拟认定名单出炉(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6 10: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第一批、第二批)拟认定公示名单。山东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第一批、第二批)目前已创建完毕,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其中山东省第一批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共有16个城市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美丽乡村:加强领导,实施规划。是指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时提出的“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等具体要求。

资料来源: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山东省乡村振兴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