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出炉:共100个村(台)入选(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11: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名单的公示》,确定济南市槐荫区玉清湖街道龙王庙村等100个村(台)为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其中,菏泽市入选村庄最多,共有14个村(台)上榜,济南市、烟台市、临沂市分别有8个村(台)入选;潍坊市、济宁市分别有7个村(台)入选;青岛市、淄博市、德州市、聊城市分别有6个村(台)入选;枣庄市、东营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滨州市则分别有4个村(台)入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大农民根本福祉和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因此,要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

山东省第二批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乡村振兴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