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公示名单出炉:共480个村庄入选(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26 16: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2017年度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名单公示》。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通知》(鲁办发〔2016〕47号)等文件要求,在各市验收的基础上,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日常督导调研和第三方抽查核实,现将拟认定的2017年度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进行公示。

分地区来看,济宁市和临沂市入选村庄数量最多,分别有45个;烟台市和潍坊分别有42个村庄入选,济南市共有38个村庄入选,青岛市25个,淄博25个,枣庄市17个,东营市14个,泰安市24个,威海市16个,日照市20个,德州市30个,聊城和滨州市各有28个村庄,菏泽市41个。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山东省乡村振兴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