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互联网医院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09 16:01
分享:

PART4:互联网医院企业

本章节分析了主要互联网医院相关企业: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PART5:互联网医院行业发展前景

本章节分析了互联网医院行业发展痛点以及互联网医院行业发展前景。

2020年,我国互联网医院的数量有望迎来明显增长。2018年,国家相继发布了互联网医疗的纲领性文件以及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互联网诊疗活动三个领域的配套文件,我国互联网医院的发展方向逐渐明晰。2019年,我国互联网医院数量约为300家左右。2020年,这个数字有望出现明显增长,多地规划布局建设互联网医院。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20年中国互联网医院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a31d77a75ee544b28ea384507168df7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