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 2020年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出口将达2300亿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02 11: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当地时间3月1日,世卫组织发布最新一期新冠肺炎情况每日报告。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月1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7时),中国境外共58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7169例,死亡共计104例。与前一日报告相比,中国境外新增新冠肺炎1160例,新增5个国家(阿塞拜疆、厄瓜多尔、爱尔兰、摩纳哥、卡塔尔)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截至2020年3月1日全球新冠病毒病例的地理分布

来源: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随着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力度的加大,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出口量相较于去年的1920亿个,2020年或可增长近20%,达到2300亿个。这是2月8日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厂商协会(MARGMA)主席刘昭甫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的论断。他说,随着疫情的蔓延,手套需求量可能增加,将超越协会较早前预测的2100亿至2200亿个。

自中国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来西亚也捐赠了不少物资。2020年1月31日,马来西亚10家手套公司本着雪中送炭的精神,自发性的共计捐赠1800万个医疗手套给武汉的医护人员。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一次性防护手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wk.askci.com/details/417629acbdbb4dd9a45e60f8e9cede8a/,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