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近2千家“试剂盒”企业 ! 2020年全国核酸检测相关企业大盘点(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6 10: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北京卫健委数据显示,6月15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7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近期,随着北京疫情形势的变化,北京要求5月30日以来,凡到过北京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或与市场销售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应主动向单位和社区报告,并开展核酸检测和居家观察,如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应向单位和社区报告并及时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目前,已有不少市民预约前往相关机构进行检测。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表示,6月14日北京核酸检测机构共检测76499人。截至6月15日6时,16个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置了193个采样点。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战疫”。在这之中,贡献最大的无疑是奋战在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但也不能忘记,在他们背后还有牺牲了春节团聚时刻,假期加班加点,力保前线物资供给的医护用品生产企业。疫情发生以来,我国“试剂盒”需求大增,据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约有3,400家经营范围含“检测试剂”,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截至6月15日,以工商登记为准,2020年1月至今共新增检测试剂相关企业208家(全部企业状态),其中4月新增66家,环比增长15.8%。

此外,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经营范围含“试剂盒”,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共6,308家。截至6月15日,以工商登记为准,2020年1月至今共新增试剂盒相关企业1,958家(全部企业状态),较去年同比增长320%。为方便各方有需人士寻找相关信息、联系企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了一份近1000家核酸检测相关企业名单,仅供大家参考,企业名单详情如下:

资料来源:企查查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