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5G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8 16:21
分享:

PART3:5G产业园发展现状分析

在产业地产方面,5G园区成为新焦点。作为5G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5G产业园建设成为时下各省争相发展5G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全国已有多个5G产业园相继宣布成立,相信更多5G园区正在纳入各地5G建设规划中。在5G产业园里面,聚集国内专业的人力、智力、财力,最大效率的调动国内外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是我国独立自主突破5G技术,推动5G落地实践不可缺少的助力。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目前全国各地约有近30个5G产业园。主要分布在沿海地区及珠三角地区。

PART4:十大重点5G产业园分析

重庆市5G产业园2019年8月获批建设,以构建5G核心产业链和推进融合示范应用为重点目标。该产业园将重点围绕具有5G基带芯片授权的厂商,构建涵盖智能终端、模组与元器件、车联网产品、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的5G产业生态。

PART5:5G产业园现存问题及前景分析

目前我国5G产业园处于初步规划建设阶段,园区管理与产业发展都在不断摸索完善。未来,随着5G产业发展落地,越来越多的产业园将纳入各地建设规划中。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5G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4ea300eb891843ecb363b70b6beb3e0b/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