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医用口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1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首先自武汉开始出现并逐步蔓延至全国各地。疫情发生后,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一度成了紧俏产品。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冲击下,使得医护人员及人民众对医用口罩需求暴增。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未来医用口罩需求将持续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25年,中国医用口罩产业产值将突破150亿元。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医用口罩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医用口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医用口罩行业相关概述、医用口罩行业发展现状、医用口罩行业核心品牌以及医用口罩行业发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国医用口罩行业,最后附录部分汇总了全国医用医用口罩许可证生产企业名录,为医用口罩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