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冰雪旅游十强县(区)名单出炉:黑龙江3地入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7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行。论坛发布了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其中,黑龙江3个县(区)入选,吉林、内蒙古各有2个县(区)入选,北京、河北、新疆各有2个县(区)入选。

冰雪旅游十强县(区):崇礼区(河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吉林省)、哈尔滨新区(黑龙江省)、延庆区(北京市)、牙克石市(内蒙古自治区)、漠河市(黑龙江省)、阿勒泰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尚志市(黑龙江省)、阿尔山市(内蒙古自治区)、延吉市(吉林省)。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冰雪旅游的大众化时代已来临,冰雪休闲度假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预计到“十四五”规划末期的2025年,我国冰雪旅游人数将超过5亿人次,冰雪旅游收入超过1.1万亿元,冰雪旅游将成为我国冬季旅游和冰雪经济的核心引擎。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冰雪旅游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