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数据揭秘休闲食品亮眼战绩:全网销售额36.2亿 位居全行业第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14 10:11
分享:

3、休闲食品销售额位居全行业第三

从不同行业双十一战绩来看:休闲食品行业双十一战绩亮眼,位居全行业第三。而全网销售额排名第一的是个人护理行业,美妆则位居第二。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三只松鼠“双十一”销售额率先破亿

据了解,作为休闲食品巨头的三只松鼠今年再次成为率先破亿的休闲零食品牌。据天猫官方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三只松鼠双十一销售额为10.49亿元,同比增长超50%。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三只松鼠仅仅用时1923秒销售额破亿元,居天猫全网休闲零食行业交易指数榜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