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行业招商引资地图:全国92个有色金属开发区盘点分析(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22 11:33
分享:

从面积来看,共12个省市的有色金属开发区总面积在1000公顷以上。其中,内蒙古的有色金属开发区总面积排名全国第一,达1.88万公顷,是唯一面积过万的开发区。江西省有色金属开发区总面积排名第二,为7719.5公顷;湖南省排名第三,有色金属开发区总面积为7626.26公顷。

此外,河南、甘肃、浙江、广西、山东、宁夏、四川、新疆、安徽的有色金属开发区合计面积均在1000公顷以上,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内蒙古、江西、湖南、河南、甘肃、浙江、广西、山东、宁夏、四川。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位于内蒙古的锡林郭勒盟白音华工业园区面积最大,达4545公顷,主导产业包括煤炭、有色金属采选冶炼、电力。其次为内蒙古的科左后旗自主创新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内蒙古的乌里雅斯太工业园区、宁夏的宁夏吴忠青铜峡新材料产业基地、内蒙古的乌拉特后旗循环经济工业园区。以上开发区面积排名全国前五,合计达1.66万公顷。

以下为全国有色金属开发区具体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