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17:56
分享:

PART4:智慧医疗应用场景

目前,5G+智慧医疗、信息化+智慧医疗、大数据+智慧医疗、人工智能+智慧医疗是智慧医疗的四大应用场景。

PART5:智慧医疗主要企业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医疗健康和卫生领域整体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智慧医院,智慧区域卫生,互联网+医疗健康等。卫宁健康总部位于上海,拥有遍布全国的20+分支机构与研发基地,目前服务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用户达6000余家。

卫宁健康积极利用新兴技术开创新的医疗健康服务模式,前瞻性布局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全力推进“云医”、“云药”、“云险”、“云康”和“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协同发展战略,现已形成“4+1”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格局。

PART6:智慧医疗发展趋势

智慧医疗在未来的发展有如下三个值得关注的积极趋势:第一,用人工智能的“医生”补充人类医护人员,以解决未来医护人员稀缺的问题;第二,用人工智能提高药物挖掘的效率,加速药物开发的过程;第三,在人工智能的基础上,提高个性化用药的水平,并通过精准医疗最终解决癌症这一难题。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年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184d2a6939fd438c985c995ec1e17b9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