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4 17: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慧医疗,通过打造健康档案区域医疗信息平台,利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逐步达到信息化。在国家政策、技术的共同驱动下,基于全民健康信息化和健康医疗大数据的个人智慧医疗体系正在形成,开始形成跨空间、跨部门的医疗数据融合应用雏形。

近年来,我国的智慧医疗市场需求不断増长,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已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智慧医疗市场。2018年中国智慧医疗突破700亿元,国家大力支持智慧医疗发展,预计到2020年智慧医疗市场销售规模将逼近1200亿元。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智慧医疗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六大方面分析当前我国智慧医疗概况、智慧医疗发展环境、智慧医疗市场现状、智慧医疗应用场景、智慧医疗主要企业以及智慧医疗发展趋势。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