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保健品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17:43
分享:

PART3:保健品市场分析

近年来,人们对于养生保健越来越重视,保健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613.3亿元,2017年市场规模为2938.9亿元,同比增长12.46%。根据我国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行业发展趋势,预计到2019年我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500亿元。

PART4:保健品重点企业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起步较晚,企业数量众多,大多规模偏小,市场集中度较低。近年来,随着市场发展,行业整合逐渐开始,优秀企业加速扩张,一些大中型企业通过建立研发中心或加大品牌投入提升竞争力,获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行业集中度上升。随着产业结构逐步优化,行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PART5:保健品市场发展趋势

未来,我国保健品市场将呈现以下发展趋势:

人口老龄化,消费基数增大需求欲望提升;中国80/90后将带来健康、有机和保健食品的快速普及;保健品细分品类将加快增长;保健品销售渠道业态更丰富;大健康政策利好保健品产业发展;保健品市场监管将更加严格。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19年中国保健品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766a28dde5034d16aa80deb388b9fb8a/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