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物流产业招商引资地图:31个仓储物流开发区+2019年市场前景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30 17:52
分享:

从面积来看,浙江省、福建省、内蒙古、湖北省、新疆以及广东省仓储物流开发区总面积均在1000公顷以上。具体来看,浙江省拥有仓储物流开发区面积最大,合计达9594.49公顷,远超其他省市面积;其次为福建省,仓储物流开发区合计面积达2151.78公顷,位于第二梯队。内蒙古、湖北、新疆、广东的仓储物流开发区面积分别为1864公顷、1699公顷、1613公顷、1078.58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位于新疆的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片区)面积最大,达7300公顷,主导产业包括商贸仓储物流、优势资源精深加工、生物医药。其次为安徽省的安徽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河南省的新安县产业集聚区、上海市的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疆的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中方配套区。以上开发区面积排名全国前五,合计达1.31万公顷。

以下为全国仓储物流开发区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