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智能电表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30 17: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电表是智能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双向互动智能用电的“末端神经”。伴随着世界各国电网改造的步伐加快,智能电表的需求和市场容量也逐年提升。中国是电能表生产大国,在此背景下,中国智能电表生产企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能电表市场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智能电表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介绍了智能电表概况、智能电表行业背景、全球智能电表行业发展现状、中国智能电表行业发展现状、智能电表行业重点企业及智能电表行业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