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休闲农业品牌创建公示名单一览:共90个休闲农业品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25 15: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根据《江西省农业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西省休闲农业品牌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江西省休闲农业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开展了2019年江西省休闲农业品牌创建工作,拟认定90个省级休闲农业品牌。其中认定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村等20个江西省美丽休闲乡村、樟树市福顺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等50个江西省星级农家乐、龙虎山风景区龙虎山寻梦庄园等10个江西省十佳休闲农庄、 九江市庐山市休闲农业环庐山茶旅文化精品线路(茶文化、民俗、餐饮、农家乐)等10条江西省休闲农业十大精品线路。

2019上半年江西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结构优化、质量提升,为国民经济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提供了重要支撑。截至目前,全国已创建114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带动创建1000多个省级和一大批市县级产业园;建设了552个农业产业强镇,成为农村产业融合、产城融合的示范样板。

资料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