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1 16:10
分享: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大紫竹科技创新功能区,占地约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智能机器人等5大重点产业,打造自主创新、产学研一体、互动循环的新型高科技产业发展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构建创新资源与产业生态平台。

二、项目定位

集生产研发、企业办公、商业配套、人才公寓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产业综合体,高标准花园式产业园区。

三、发展目标

打造上海现代化产业园区,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成就上海智慧产业成长集聚地。

四、规划布局

园区以一条主轴+组团式建筑排布,顶层露台花园设计,打造生态绿色园区。绿色生态园区,花园式办公环境,园区合理动线,配合独立装卸口设计,货车可以直达电梯口,高效运输,兼顾园区安全生产和整洁美观的需求。

五、项目特色

1、约600—5600平米灵动面积段空间,符合不同客户需求。独栋研发厂房、双拼研发厂房,为企业提供自由发展舞台。

2、独栋、非独栋厂房均配有独立电梯门厅,避免候电梯时与陌生人的寒暄和对视尴尬,企业还可以进行自有和公共区域的自由切换,更可展示企业品牌实力,彰显企业品牌形象。

3、专业设备吊装口,纯机械零人力,大尺度机器/货物运输无忧园区道路规划合理,楼栋下直接装卸,方便物流,屋顶退台设计,打造企业专属会所。

4、为企业提供更多扩展空间,客货梯分离,货梯2吨荷载,运力充足。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