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智能安防市场现状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8 14:13
分享:

监控系统市场:近年来,我国监控系统市场经历了持续强劲的发展。其中,视频监控市场的发展速度超过全球其他地区。据数据统计,2012-2016年我国视频监控行业增长率均保持在15%以上。2017年,我国视频监控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元。预计2019年,中国视频监控市场规模将达279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智能安防市场前景

(1)国家政策支持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平安城市、平安社区等工程在全国各地深入推进,全民安防理念已经基本形成。同时,在《“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明确指出,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应用。在交通、社会治理等重要领域开展试点示范,推动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发展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智能硬件和智能化系统,重点推进智能安防等研发和产业化发展。

(2)市场需求旺盛

安防企业开始意识到民用安防市场之广阔,开始将注意力转向这块待开垦的沃土。智能安防民用市场成为未来厂商争夺的方向,视频监控的民用化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在民用监控市场,特别是小微企业业主已经纷纷开始安装监控设备,以此来保障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此外,家庭市场需求也开始发展,并且有可能会有爆发性的增长。

(3)技术不断进步

随着整个监控行业的发展以及国内芯片厂家等相关技术的成熟,使得智能安防监控设备高昂的成本逐年下降,购买一套智能安防设备的价格也不会让家庭用户“望而却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家庭安防意识的增强,大大的有利于民用监控的大发展。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智能安防行业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