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智能安防市场现状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8 14:13
分享:

(2)智能安防市场

近年来,国内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快速发展。随着智能化成为行业大趋势,智能安防也逐渐成为安防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在安防行业中的占比将越来越大。2018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在6600亿元左右。其中,智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近300亿元。预计在2020年,智能安防将创造一个千亿的市场,这也将是安防领域不可小觑的市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门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

门禁系统市场:近年来,智能门禁产品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据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门禁系统市场规模突破百亿元,2018年突破200亿元。随着需求增长,门禁系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2019年中国门禁系统市场规模将近25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警系统市场:近年来,我国防盗报警器的销售数量和总销售额均以年均30%-60%的幅度高速攀升。具体来看,2015年,我国报警系统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市场保持增长,2018年市场规模突破250亿元。预计2019年,中国报警系统市场规模将近28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