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烟草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5 09:58
分享:

PART 5 中国电子烟市场

中国是电子烟的发明者和主要生产地,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来自中国深圳等地,但我国对其监管尚属空白。在我国,电子烟既不属于药品,也非保健品、医疗器械,更不是烟草,因而大多数电子烟处于“三无”状态,即无产品标准、无质量监管、无安全评价。

PART6重点烟草企业分析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工商一体,以京津沪卷烟工业为主的,多元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拥有一流水准的卷烟工业及烟草储运、印刷、材料等配套工业,并涉足物流、酒店以及金融保险等行业,控股、参股企业近50家。2018年,公司累计完成卷烟内销产量244.5万箱,商业销售286.63万箱;实现工商税利1110.22亿元,上缴财政1006.04亿元,为国家财政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PART7未来发展趋势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到2030年,我国15岁以上人群吸烟率要降低到20%。假设目标完成,则2016-2030年,我国15岁以上人口吸烟率CAGR为-2.2%。吸烟率的下降,也使我国烟民总数下降,预计少于3亿人,约2.9亿人左右。

报告仅展示部分,有兴趣请下载《2019年烟草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dea6b16a07974bf99b5689fb020a6cbc/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