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烟草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5 09: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全国控烟调查报告。报告称,2018年我国15岁及以上人群吸烟率为26.6%,其中,男性为50.5%,女性为2.1%,农村为28.9%,城市为25.1%。与既往调查结果相比,吸烟率呈现下降趋势,但与实现控烟目标“2030年15岁及以上人群吸烟率下降至20%”仍有较大差距。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烟草行业坚决落实“总量控制、稍紧平衡”调控方针,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烟草实现税利总额11556亿元,同比增长3.69%,上缴财政超万亿,这是继2014年实现税利总额超万亿以来,实现税利总额超万亿元的五连击,实现了高增长基数上的持续发展,烟草对国家的贡献做出了高发展压力下的重要贡献。

为了更好地了解烟草市场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烟草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研究报告》。报告从烟草行业概述、全球烟草行业发展现状,中国烟草市场运营情况、中国卷烟市场、中国电子烟市场、国内重点烟草企业分析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七个方面剖析我国烟草市场,为烟草行业从业人员和投资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烟草行业相关概述

烟草属茄目,茄科一年生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基部稍木质化。花序顶生,圆锥状,多花;蒴果卵状或矩圆状,长约等于宿存萼。夏秋季开花结果。

烟草按制品分类,可分为卷烟、雪茄烟、斗烟、水烟、鼻烟、和嚼烟等;按烟叶品质特点、生物学性状和栽培调制方法分类,划分为:烤烟、晒烟、晾烟、白肋烟、香料烟和黄花烟六大类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