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候选名单(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3 15: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决策部署,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启动了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经各地申报推荐和组织专家实地核查、资料审查,现将2019年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候选名单予以公示,拟将省科学院(韶关)食用菌产业园等25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列入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

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是顺应农业发展新趋势、培育发展农村新动能的重要举措,是有力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印发的《2019-2020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提出:未来两年,每年再建设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50个。

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方面,广东省2019年、2020年继续开展以丝苗米、优质蔬菜、岭南水果、花卉、南药、茶叶、优质旱粮、蚕桑、食用菌、生猪、家禽、水产、油茶、天然橡胶、剑麻等为特色主导产业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活动,每年建设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50个,引领带动全省现代农业加速提质增效,打造若干千亿产值、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形成“百园强县、千亿兴农”的农业产业兴旺新格局,推动乡村振兴,奋力实现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资料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