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江苏省各城市景区游客数量排行榜:南京/无锡/苏州位列前三 (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21 16: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9年1月旅游数据,1月份全省4A/5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245.04万人,同比增长6.5%。

在2019年1月江苏省各城市景区接待人数排行榜上共有3个城市接待人数超300万人。其中南京市接待人数稳居榜首。数据显示,南京市1月景区接待游客达到792.86万人,同比大增43.9%。无锡市接待游客数量排名第二,1月共接待游客508.44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9.3%。苏州市排名第三,1月景区接待游客共计489.5万人次,同比下降4%。全省共有8城市旅游人数比去年有所增长,其中1月接待游客数量增长最快的是南京市,1月接待游客增速同比增长43.9%。另外,盐城和扬州市接待游客数量增幅也分别达18.6%和18.2%。

数据来源:江苏省旅游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