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隆控股拟在港交所上市 2020年全球家居便服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1.5万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2 14: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港交所于3月1日披露了捷隆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捷隆控股”)的招股说明书。据了解,捷隆控股于1983年成立,为重点发展睡衣及家居便服产品生产的制衣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装解决方案。捷隆控股公司在柬埔寨金边市及中国河南省均设有生产设施,分别于2011年及2014年投产。公司亦自2015年起亦开始在河南厂房生产布料,据此生产坯布以主要作为睡衣及家居便服产品生产的原材料及销售予第三方制衣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睡衣家居服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已经不满足于款式多样的外衣,逐渐开始注重居家生活的品质。家居服也随着人们的追求不断变化,带来了新的格局、新的机遇,家居服行业呈现出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全球服装零售业2013年至2017年呈现稳定增长态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6%,零售价值总额突破13000亿美元。据预测,2018-2022年将会继续呈现稳定增长态势发展,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近5%。从睡衣及家居便服来看,尽管睡衣及家居便服2017年仅占整体服装零售市场约2.2%,但其年均复合增长率约4.4%,增长速度已超过服装零售业整体同期的增长。预期到2020年,全球家居便服行业销售额将突破1.5万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家居便服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